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装宫廷剧《帝锦》杀青 安七炫苑新雨无缘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5:55
<a href=
安七炫和苑新雨剧照

帝锦剧照
帝锦剧照

苑新雨和安七炫剧照
苑新雨和安七炫剧照

苑新雨剧照
苑新雨剧照


  搜狐娱乐讯 7月13日,在为期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之后,古装宫廷大戏《帝锦》终于顺利杀青。这部复仇大戏汇集了中韩两国明星,韩国人气偶像安七炫、李泰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内地古典美女苑新雨的“爱恨情仇”备受关注。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旗下力捧新人苑新雨在剧中饰演“新帝”安七炫最爱的女人“月妃”,但是因复国大仇最终两人无缘牵手。

  《帝锦》从开拍以来,由于韩国人气偶像安七炫和当红明星李泰兰担任主演,所以一直话题不断。该剧讲述了新旧两朝皇室之间的恩怨情仇以及后宫之中的勾心斗角。李泰兰饰演的“锦渊”是旧朝王女,在剧中和安七炫饰演的新朝皇帝之间有一段欲说还休的爱恨情仇,而苑新雨饰演的“月妃”在剧中却是安七炫最爱的女人,她“文武双全”,不仅有大量的文戏,而且还有大量武打戏,这一角色对于第一次拍打戏的苑新雨无疑是一次新的挑战。《帝锦》杀青新雨开玩笑说:“我在剧中应该是唯一的“好人”,在安七炫的身旁我是柔若无骨的美人,但是我也同样肩负着复国大业。“月妃”这个人物是这个剧中比较完美的一个角色,也是唯一一个最终没有“死”的角色,从而说明了好人一生平安这个道理。”

  两个多月的拍摄,中韩两国演员相处融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剧中安七炫和苑新雨由于感情纠葛,所以有大量的对手戏。勤奋的新雨不仅要背自己的台词还要背安七炫的台词。因为语言不通,所以只能用台词的节奏来感应彼此,长期以来,两人已经十分默契,“只需一个眼神就可以知道他讲什么了。”当被问到两人是否会因爱情走到最后,新雨表示:“这个戏是复仇戏,大家有不同的信仰,肩负更大的国家责任。太多的新愁旧恨,感情变的微不足道,而且最终只有我没有“死”,所以爱情也不会有结果。但是我很期待再次与安七炫合作,和他对戏有种拍韩剧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