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温柔的慈悲》杀青 古装美女谢闻轩变白领丽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7:43

  

谢闻轩《温柔的慈悲》剧照
谢闻轩《温柔的慈悲》剧照


  由台湾、内地两岸合拍的电视剧《温柔的慈悲》已在福州杀青,该剧由90后美女演员谢闻轩、内地英俊小生张明明领衔主演,而台湾知名艺人黄湘怡、梁家榕、徐贵樱、龙邵华也倾情加盟,令该剧更加星光熠熠。

  谢闻轩在剧中饰演个性独立、感受性强的现代新女性何思思。据谢闻轩介绍,剧中的她很爱工作,为了工作让自己邂逅了一段错误的恋爱。也正因如此,自己也慢慢长大,变成了一个优柔寡断的“母亲”。谈起这些天地拍摄,谢闻轩表示,“平日里,我工作就会比较认真,做事都非常用心专注,对于剧中集团总经理一职还是非常能够胜任的。”入行至今,谢闻轩曾出演过《神医大道公》、 《刁蛮娇妻苏小妹》、《天生无才也有用》、《秦香莲》等古装剧,其星图被各方所看好。此次褪去古装,谢闻轩成了时尚丽人,扮起了雷厉风行的OL,无论是扮相还是剧中的角色都同样赚足眼球。说起古装戏和时装戏的喜好,谢闻轩坦言更偏爱古装,“出道以来我拍的古装戏比较多,吸引我入行的也是因为可以穿古装。但是作为演员,两种戏我也都乐意尝试。”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