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民兵葛二蛋》热拍 阎娜对戏黄渤坦言很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4:08
阎娜剧照
阎娜剧照

阎娜写真
阎娜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部主打“另类抗战传奇”题材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正在卧牛山火热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韦大军执导,并且汇集了黄渤、高虎、阎娜、童谣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堪称星光熠熠。该剧主要讲诉了侠肝义胆、敢作敢为的农民葛二蛋在历练中成长成为优秀抗日民兵,再从民兵成为合格八路军战士的故事。

  曾在《师傅》、《新四军女兵》、《钢铁年代》等多部热播大戏中都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阎娜在剧中出演李秀玲一角,与饰演民兵葛二蛋的金马影帝黄渤以及饰演麦子的高虎都有着不少对手戏。从日前阎娜自爆的几张剧照来看,李秀玲不仅与麦子结过婚,而且还为其怀过孕、生过子。那么,李秀玲以及麦子与葛二蛋之间又将会发生哪些精彩有趣的故事呢?他们之间又将产生怎样的情感纠葛呢?值得我们期待!

  被问到与两位男演员合作的感觉如何时,阎娜笑称:“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和他们出演同一部戏,他们不仅戏好人好,而且还特幽默特搞笑,让我在戏里戏外都过得非常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