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儿顺利出生郑中基荣升父亲 好友王晶:恭喜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7月14日08:55
<a href=
郑中基与余思敏(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7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12日有消息指郑中基跟香港有线电视前主播余思敏的女儿已经顺利出世,郑中基荣升爸爸。据知他本来正在内地拍摄王晶执导的新戏《嫁个100分男人》,前天突然向剧组请假回香港,陪未婚妻入产房,迎接女儿诞生。虽然记者联络不上他,他爸爸郑东汉的手机也转到留言信箱,但记者致电王晶求证此好消息时,他说:“我不方便说,不过我恭喜他。”令答案呼之欲出。新快报记者致电金牌大风总经理陈辉虹,问他郑中基的未婚妻生了没,他只表示,暂时还没有收到郑中基本人提供的任何消息。

  王晶执导的时尚爱情喜剧《嫁个100分男人》正在北京热拍,剧组原定于7月12日晚上8点半开放媒体探班。正当记者即将赶往探班现场时却接到剧组取消探班的信息。当记者致电剧组求证时,剧组工作人员含糊其辞,说:“演员没到齐,男主演不在现场。”另有网友爆料说11日晚在香港机场见到郑中基,据业内人士透露,郑中基已于11日晚返港陪未婚妻生产。

  郑中基的微博至截稿为止并没有透露好消息,只是他昨天凌晨转发了好友张达明红馆演出的预告,其中张达明说“如果你在香港,希望你也可以来”,郑中基回复:“一定到!”只肯表示人在香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新快报

51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8839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