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递交结婚申请 三个月内将与余思敏完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2日08:07
婚姻登记处的结婚申请
婚姻登记处的结婚申请

  郑中基在与阿Sa离婚后,与前有线主播余思敏恋爱。6月30日,两人在香港婚姻注册处递交的结婚申请书曝光。由于新人需在递交申请书后3个月内完婚,媒体推测郑中基好事将近。

  自去年离婚后,现年39岁的郑中基便传出与前有线女主播余思敏恋爱的消息。而两人的结识也颇有戏剧性,据郑中基讲述,两人是通过微博慢慢增进了感情,进而确立了恋爱关系。今年4月,31岁的余思敏被曝未婚怀孕4个月。此后郑中基发表声明,承认女友怀孕,但声明中没有提及婚期,当时有报道传出两人将于年底结婚。

  6月30日,有媒体在婚姻注册处发现了两人的结婚申请书,上面标明郑中基于6月20日递交的申请。郑中基称是离婚人士,而余思敏虽同有线解约,但职业是主持人。按照香港本地法律规定,新人必须在递交申请后三个月内完婚。以此推算,继莫文蔚、李玟之后,浪漫金秋又将有一对明星夫妻步入结婚殿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