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爱女撞伤流血大哭 陈奕迅紧张陪看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8:32
徐濠萦与女儿
徐濠萦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濠萦(阿徐)近日被杂志指跟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好友Kevin Poon(潘世亨)到沙滩游泳传绯闻,昨日阿徐大方带女儿陈康堤(包包)出席好友何志恩Rody x Johanna Ho环保时装活动,阿徐与包包更母女装上阵。活动开始前,包包开心地坐在Rody公仔上让阿徐拍照,后来包包不小心滑倒,更头撞餐桌大哭,吓得阿徐及何志恩立即检视包包伤势,幸好包包没撞伤头,但左耳背弄损流血,阿徐为安全起见决定带女儿看医生,于是在活动开始前匆匆离场。事后阿徐在电话中说:"包包被一位小孩撞倒跌伤,Eason知道很紧张,等他回来一起陪包包看医生。"

  何志恩也说包包伤口颇深,"今次是做善事,加上包包和我的女儿是好友,事前我问准Eason和阿徐才请她出席,但她又弄伤,可能是注定。"她说Eason对包包出席公开场合没所谓,反而阿徐较保护女儿,始终包包快7岁,无论传媒写她正面或负面也有影响。(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