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洁儿加盟《七月餐厅》 演喜剧对戏大嘴姜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09:52
徐洁儿扮演美女老板
徐洁儿扮演美女老板

主要演员大合影
主要演员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纳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都市喜剧《七月餐厅》在烟台举办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台湾演员徐洁儿挑大梁扮演美丽的餐厅女老板,对戏著名喜剧演员“李大嘴”姜超。徐洁儿表示:不怕与“风骚老板娘”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作比较,希望与姜超饰演的老板与雇员的“搭配”,能同《武林外传》一样给观众带来快乐。

  徐洁儿此次在《七月餐厅》中,扮演一个海外归来的美女老板,她回国后与几位老同学一碰面,就有了投资餐饮业的想法,并果断出资短短时间内开起了餐厅,接下来的故事就围绕着这座7月餐厅一步步展开。这是徐洁儿首次接拍内地都市喜剧题材的电视剧,她以往扮演的角色跨度很大,有时尚的都市女性、有战争时期的女军人、有因爱生恨的温柔坏女人、更有身手矫捷的打女……每一次全新的尝试她都力求做一些突破,成为当之无愧的百变女演员。在本片中,她再一次选择了以往较少诠释的角色,一个要有些喜感的神经大条的餐厅女老板。徐洁儿表示:这个角色是以往没有扮演过的,但又是最贴近自己的,因为平日中的自己就是这种傻大姐的个性,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个全新的角色。另外剧中的男主角由国内著名喜剧演员姜超饰演,这是徐洁儿首都与他合作,但对他的作品并不陌生。徐洁儿希望自己可以“替代”《武林外传》中的“风骚老板娘”闫妮,与姜超创造一个全新的搞笑组合。

  都市喜剧《七月餐厅》,于7月7日在烟台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目前全剧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剧中主要演员包括姜超、徐洁儿、白凯南、冉倩、陈亦飞,由著名编剧及导演孙金辉执导。本剧有望在不久后与观众们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