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8月上映 张柏芝母子同亮相(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7月12日08:45
 


  新快报讯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母子、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兵、刘桦、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昨天正式宣布在8月19日全国上映。片方同时公布影片的首款海报,“张柏芝携子玩转暑期档”成为主打宣传语。

  《无价之宝》是张柏芝婚变后的首部影片,片中有爱子卢卡斯(Lucas)助阵。因此在首款海报上,张柏芝和Lucas被印在了最醒目的位置上。片方表示,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影片,郑中基似搞笑版李小龙、“道哥”刘桦拿起了望远镜,邵兵和林妙可成了攀藤高手,整部电影如同中国版的《小鬼当家》,超级搞笑但又充满温馨趣致。片方表示,不受婚变影响,张柏芝届时将会出席该片的首映活动。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