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即将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8:04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只是在高中课堂上睡着了,一切都是一场梦。

  睁开眼睛,他不过还是坐在课桌前的小男孩,双眼冲着你微笑。

  再一次回头,那株樱花还是一棵仅仅能为两个人遮阴的小树。

  有人说,当你的速度达到风的速度的时候,你就与空间产生的火花就足以把你送到你想去的时间。时空和记忆交错难辨,只是我还未忘记你……

  故事梗概

  分手后的齐齐一直不敢睡觉,因为只要她睡着,就会醒在过去的生活中。她不知道这些生活的片段是真实的再一次发生了或者仅仅是梦境,也不知道自己的努力会不会改变那些她想挽回的和她想改变的人和事,她只知道,每一段过去,阿南都在……

  齐齐与阿南因为工作而分隔两地整整十年。当他们再次相聚时,二人和平分手。就当齐齐准备开始新的生活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被迫穿梭在过去的时光中,齐齐看到了二人初次见面的小花园,第一次拉手的公车站,大学时一起租住的地下室……过去向现在堆砌,齐齐觉得人生就像一场欢乐热闹而又不得不结束的嘉年华游戏。她能找到二人分手的原因,带回时间偷走的东西吗?

  “盗梦”大戏 寻找世界上的N个我和你

  世界上有不同你和我,每一年的我们都不一样,而每一年的他也不一样。时光流逝,与我们相爱的是否还是曾经的那个人。时间是自私的小丑,它看起来华丽,却只是自在地过自己的日子。它不会等着你成长,而我们注定要在时间里经历跟成长,所有遗失的注定无法再回头。

  《时光嘉年华》讲述了异地恋女孩齐齐身边发生的关于时空穿梭的奇幻故事。4人分饰两个角色,两条平行线索诠释这一场迷失在时空里的爱情。而剧中有两个看似与剧情无关的但是却又非常重要的人。他们也许小丑,也许是时间,是审判者,或者也是我们身边的某个人。你会在不经意间感悟到现实和回忆的连接点,体会一场近在眼前的盗梦大戏。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VS 互动式情感戏剧

  音乐才女和鬼才戏剧导演的完美结合,“戏剧女魔头”苏丹再次倾力打造。戏中将运用大量原创音乐,非常原始的乐器,如口风琴,雨铃,三角铁等各种小打乐器,以及ipad音乐演凑来表现人物情绪转变,和戏剧节奏。《时光嘉年华》将呈现出一个光怪陆离,华丽而充满奇妙异想的音乐乐园。

  剧中另一最位重要的部分就是与观众互动。最好玩的事情,最痛苦的事情,最浪漫的事情,最丢人的事情,最不想回忆的事情,最不能说的秘密。只要你敢说出来,演员将采取即兴表演将故事表演出来。同时将会有视频记录,你会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戏剧留念。《时光嘉年华》将留给你一段特别的情感记忆。

  导演的话 :

  爱、懂得幻想的人,能拥有很美的爱情,但是过于幻想的人,会自我毁掉自己的幸福。在所有爱情中,最难的,最考验人的就是远距离爱情。爱情需要信任,时间和空间却是最能将这份信任谋杀的武器。当时空隔在眼前,我们是否有足够的力量来与之对抗。我们想要传达的是一种珍惜的态度,珍惜爱你和你爱的人。

  《时光嘉年华》用热情、柔软、伤感,带领人们找寻最真实的彼此。在观众入场时大家所看到的整个舞台都是白色的,非常的干净。而演出结束后,演员留下的小道具会遍布满地,大家会发现满地都是回忆,满地都是爱。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1年8月3日--2011年8月16日(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木马剧场 北京朝阳百子湾路苹果社区22艺术院街

  票价:50/100/150/280/400元(280元×2)

  木马剧场订票热线:010-57110860 010-57112128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