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舞台剧《4000英里》获好评 百老汇首演推迟一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1:26
 


    搜狐演出讯 由林肯中心剧院制作推出的舞台剧《4000英里(4000 Miles)》已于近日宣布推迟百老汇首演时间。

  原定于今年6月6日至7月2日登陆百老汇戏剧舞台,舞台剧《4000英里》计划将首演时间推迟一周,并于7月9日结束演出。这部新作曾于今年5月20日在纽约第42街的公爵剧院亮相,获得业内人士与剧迷的一致好评。

  舞台剧《4000英里》讲述了21岁的男孩里奥(Leo)在一次越野自行车比赛中,因争强好胜而导致自己最好的朋友出现意外,陷入深深自责跟悲伤的里奥回到祖母的身边寻求安慰的故事。该剧由艾米-赫佐格(Amy Herzog)主演,自亮相以来便好评如潮,Newyorktheatreguide戏剧网站评论为“一个精致的制作”,纽约时报(NY Times)评论为“极其精彩”,纽约邮报(NY Post)评论为“值得一炮打响的百老汇剧”,新泽西州新闻则评论为“不张扬的引人入胜”。

  舞台剧《4000英里》演员阵容强大,著名戏剧演员加百利-艾伯特(Gabriel Ebert)、戏剧明星葛丽泰-李(Greta Lee)、获格莱美奖提名的玛丽-路易斯-威尔逊(Mary Louise Wilson)以及百老汇常客佐伊-温特斯(Zoe Winters)等都将出演剧中重要角色。不仅如此,剧作创作团队更是非同凡响,舞台布景由获纽约Search the OBIES奖的布景师劳伦-赫尔彭(Lauren Helpern)设计,服装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凯-Voyce负责完成了,灯光和音效则分别交给了业内知名人士Japhy Weideman及瑞安-拉米瑞。(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