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获情侣青睐 10天3000万票房成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0:08

  前有《建党伟业》,后有巨制《武侠》,中小成本影片《假装情侣》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开局大胜。前天,相关统计机构公布上周部分统计票房,加上一些未及时统计的票房数据,《假装情侣》10天票房近3000万,成为暑期档国产片第一匹票房黑马。

  情侣最爱“假装情侣”

  黄渤、江一燕、张默主演的《假装情侣》自6月24日上映以来,气势如虹,首周末票房达到1300万,成为近期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国产中小成本影片。仅比同档期的一部好莱坞巨制影片低400万票房,成为业内奇迹。

  而上周,虽然全国各地暴雨不断,但是《假装情侣》依旧抵住各方面的压力,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暑期档中,做好终端服务工作。几乎每个重点城市的重点影城,均有《假装情侣》营销团队进行互动活动,“假装情侣,玩真的”相框摄影比赛举办的如火如荼,不少真情侣在看完《假装情侣》后欣然在相框内合影留念,传到“假装情侣官方微博”上和大家互动。

  据统计,目前全国已有近2000对“情侣”通过微博将自己的“假装情侣照”发到微博上,和网友们互动,比赛谁更加恩爱。而各大影院内,情侣们争相拍照也成为一道风景。

  10天3000万票房成黑马

  作为一部中小成本影片,《假装情侣》早在5月初就确定在6月24日上映,从未变换过档期。虽然期间有国产大片、好莱坞巨作文艺片等不同类型影片相继选择在这档期上映,但《假装情侣》的片方对影片的信心十足。在前有《建党伟业》,后有《武侠》巨制,同时伴有不少大体量影片上映的情况下,10天内抢得3000万票房,仅比同期上映的好莱坞文艺大片少不到500万的成绩,令业界非常惊奇。

  据悉,虽然目前《武侠》等各种大片纷纷上映,但《假装情侣》依旧保持旺盛的上升态势,希望在本周票房再次上扬,不辜负喜欢黄渤、江一燕的影迷。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