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夺命心跳》 > 《夺命心跳》新闻

《夺命心跳》悬疑制胜 三高惊悚片受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5:07
林熙蕾面临人格分裂
林熙蕾面临人格分裂

梁家辉首度挑战凶狠角色
梁家辉首度挑战凶狠角色

黄维德为追爱不惜一切
黄维德为追爱不惜一切


  《夺命心跳》一经上映便引起了业内巨大反响,新颖的题材以及构思精巧、悬念丛生的剧情引爆大银幕。三届金像影帝梁家辉、性感女神林熙蕾的颠覆性演出令影片看点十足。有不少观众看完后表示:“剧情非常吸引人,直到最后一刻我才恍然大悟。”在动作、爱情、喜剧、动漫、主旋律等扎堆暑期的类型中,《夺命心跳》悬疑制胜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三高惊悚”引爆银幕

  7月2日上映的悬疑惊悚片《夺命心跳》一路走红,上映刚几日,各大院线便已开始加紧拷贝影片以争取更多场次的放映。据业内人士透露:“盛夏暑期档大片云集,《夺命心跳》能出现这样火爆的场面令人欣喜,种种原因,《建党伟业》、《功夫熊猫2》等接近尾声,而《变形金刚3》未能如其引进,《武侠》、《财神客栈》、《夺命心跳》等片类型众多,带动了七月影市,观影人数一直呈上升趋势。”

  《夺命心跳》片中,医院换心手术、深井水淹、悬崖追车、深湖夺美等片段惊心动魄,玫瑰浴缸、林熙蕾湿身、床戏均充满诱惑,梁家辉是忠是奸?林熙蕾被追求还是被追杀……这部号称高压、高危、高智商的“三高惊悚”电影,以无处不在的惊悚与悬念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而主创均表示力求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和期待。有不少前来观影的观众表示:“正是被新颖的剧情吸引了才来影院看的,没想到林熙蕾结婚前的最后一部片很令人感动。”

  “心脏记忆”悬疑制胜

  今年暑期档的电影可谓“诚意十足”,《武侠》、《变形金刚3》……文艺、爱情、喜剧、科幻、动画、动作等类型济济一堂,虽然以中小成本制作的影片居多,但也有几部大片压轴救场,“三高惊悚”的高智商悬疑影片《夺命心跳》自浮出水面之后成为了近期关注度最高的影片之一,悬疑制胜成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该片导演张琦表示,以新颖的题材和高智商的剧情挑战海内外大片毫无惧色,该影片不仅以惊悚玩转氛围,更从难以猜测的结局、变幻的人性等诸多侧面表达出了影片的主旨。

  《夺命心跳》的定位是“三高惊悚片,影片着重墨揭秘夺命医生梁家辉为何杀人,如何杀人,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出人意料的影片结局,将令所有观众如坐针毡叹为观止。提到“心脏记忆”时,张琦表示自己在8年前就曾经听说心脏移植记忆改变的故事,亦真亦幻的故事让他对此类题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各种研究,酝酿8年之久,他才有机会将此片搬上大银幕。 酝酿八年终搬上银幕,厚积薄发必然精益求精。

  “一般电影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但这部片子你根本就想不到结局,甚至看到结局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连开头都想错了。”导演张琦在接受采访时说:“影片在制作初期借鉴了很多同类型的欧美经典惊悚影片,结合中国电影市场展现出来,相信会令观众有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