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裂变》献礼 于小磊《大营救》后再饰女政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3:44
电视剧《裂变》剧照
电视剧《裂变》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讲述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掠夺我国矿产资源的电视剧《裂变》,正在北京冒着高温赶拍。作为献礼建党90周年的影视作品,该剧由郑佩佩、于小磊领衔主演。

  在《爱上单眼皮男生》《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等都市题材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于小磊,被媒体称为“白领专业户”。此次在电视剧《裂变》中,于小磊一改往日影视形象,身披戎装,出演智勇双全的女政委“赵思琴”。这也是其继电视剧《大营救》后再次出演同一类角色。对于两部戏,于小磊透露《裂变》更多地表现在正面战场上,而《大营救》则以敌后潜伏为主。

  关于自己心目中女政委的形象,于小磊表示智慧、果敢、英姿飒爽。同时,她也希望通过出演更多像《大营救》、《裂变》题材的影视作品,展现出女共产党员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