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戏《裂变》北京热拍 于小磊为角色落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2:02
《裂变》剧照
《裂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于小磊、郑佩佩等主演的献礼建党90周年电视剧《裂变》,日前正在北京冒着高温炎热天气拍摄。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娘家故事3》中饰演一头长发、气质温婉柔美“何小东”的于小磊,不得不面对新角色落发的选择。

  电视剧《裂变》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军队和中国人民反抗和阻止日本侵华军队疯狂掠夺我国矿产资源开展艰苦卓绝地斗争。在剧中,于小磊一改自己的都市女白领形象,出演智勇双全的八路军女政委“赵思琴”。为了更好地展现女政委的干练气质,于小磊不得不将自己长长的秀发剪掉。看着精心养护的秀发被剪断,于小磊坦言自己心里有一丝不舍,但她表示演员就是为了塑造人物角色服务的,希望通过自己外形的改变,给观众呈现出“女政委”硬朗干练的英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