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于小磊获爱心形象大使 何赛飞马雅舒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1:19
于小磊
于小磊


  正在赶拍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的于小磊,近日出席公益中国年度颁奖大典,被授予“爱心形象大使”。“娘家人”何赛飞、马雅舒、杨婷婷通过现场VCR给力于小磊。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作为安徽卫视的首播大剧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在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何赛飞、于小磊、马雅舒、杨婷婷也再度受邀,加盟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拍摄,延续纷扰情感的娘家生活故事。

  获得“爱心形象大使”的于小磊表示,公益活动不应是一场奢华的秀,它不仅需要我们双手的援助,还需要我们无时无刻的行动,改变以往的生活习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低碳、更环保,同时需要全社会都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