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就想赖着你》热播 言承旭体贴入微感动陈紫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02日08:46
言承旭、陈紫函《就想赖着你》剧照
言承旭、陈紫函《就想赖着你》剧照

  北京娱乐信报7月2日报道 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等两岸明星共同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的晚间十点黄金档热播。作为内地首位赴台拍戏的女演员陈紫函,此番与台湾人气偶像言承旭的合作可谓颇具看点,言承旭的体贴入微更给陈紫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剧中陈紫函饰演的大明星“丁卉凡”与言承旭饰演的律师“项羽平”相恋七年,爱恨情仇割舍不断,剧情发展跌宕起伏。与台湾专业团队的合作,令陈紫函直呼很开心,以至在结束台湾工作的最后一天,竟难掩伤感现场落泪。温柔备至的言承旭,虽没用更多的语言去安抚,却在化妆间为陈紫函按摩肩膀让其倍加感动。

  据悉,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凭借其超高的人气此番已是三度登陆湖南卫视,据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该戏有望创下同时段收视新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