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王春元不惧挑战 新《水浒传》厚积薄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5:34
王春元饰演矮脚虎王英
王春元饰演矮脚虎王英

新水浒剧照
新水浒剧照


  搜狐娱乐讯 鸿篇巨制2011版《水浒传》将于8月份登陆全国各大卫视,该剧不仅斥巨资精良制作,更汇集了包括张涵予、陈龙、胡东、王春元在内的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旨在打造一部经典之作。剧中矮脚虎王英的饰演者演员王春元更是勇于挑战前辈经典角色,演绎了一个义气又痴情的鲜活英雄人物。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王春元,一直在表演这条道路上孜孜不倦,希望能够通过表演这门艺术,带给观众更多心灵上的体会,也给自己创造各种不同的人生历练。对于新版《水浒传》中矮脚虎王英的出演,王春元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由于这本身就是一部文学史上的巨作,之前又有不同的版本珠玉在前,加之矮脚虎王英这一角色在以往的印象中有着好色、痞气的特点,因此对于角色的把握,王春元一直都非常严谨,王春元坦言王英的好色和痞子性格正反映了这个人物的真实性,以及对比出遇到扈三娘之后的不同,更表演出在英雄云集的梁山上,王英这一新好男人的特质。至于新版矮脚虎所最后呈现出来的形象如何,就只能留给观众们来评价了。

  在全国各地方频道播出时引发收视狂潮的新版《水浒传》即将于8月初登陆各大卫视,届时,全新面貌的水泊梁山的一百单八将为观众呈现出一番不同于其他的情义天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