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热播 张双利全新造型尽显民族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3:11
张双利饰演果瓦对奢香态度极为复杂
张双利饰演果瓦对奢香态度极为复杂

张双利与<a href=
张双利与宁静主演《奢香夫人》


  搜狐娱乐讯 汇集张双利、吕良伟、宁静等众多两岸三地明星的历史电视剧《奢香夫人》前日在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据悉,该剧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而成,剧中宁静饰演奢香,张双利对她的态度却十分复杂。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张双利穿起民族服饰后散发出彝族的独特气质,以至于经常被误认为是当地人。

  时代星源旗下资深老派实力演员张双利在《奢香夫人》中饰演了对霭翠、水西忠心不二,具备无与伦比感召力的总管果瓦,他对奢香态度复杂,既支持她为水西谋福祉,又反感她尊奉汉学、推行汉制,为此而和奢香多发冲突,甚至为敌人所趁,险些成为帮凶,最后悔悟。由于该剧讲述了彝族风情,所有演员都要身穿当地名族服饰。张双利老师身穿极富当地特色的服装后,经常被误认为是当地人,导演都说太像了。

  目前,《奢香夫人》正在哈尔滨热播,而张双利老师也在不知疲倦地拍摄自己的新作《雾都》。该剧由张双利、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是国内首部以描写“川军”抗日为题材的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