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郭德纲 > 郭德纲相关新闻

郭德纲被好友“揭老底” 曾在橱窗里大跳孔雀舞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张晓禾
2011年06月30日10:35
在橱窗里表演的郭德纲眼中透露出些许无奈
在橱窗里表演的郭德纲眼中透露出些许无奈

  郭德纲好友刘刚前天爆料:“别看郭德纲现在也算一哥了,当年他刚出道当主持人时,并不是特别好。”刘刚说:“最惨时,节目组为了考验郭德纲能不能当主持人,把他关在商场玻璃橱窗里吃饭睡觉48小时,并接受人观看。刚开始还好,后来崩溃了,但很多人给他写鼓励的话贴在玻璃窗上,半夜还有乞丐要陪他聊天。”

  昨天记者还找到了郭德纲2003年参与真人秀表演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郭德纲只能用栏目组提供的水桶洗脸,他把整个脸浸在水桶里,眼神中透露出些许无奈。为了吸引人群,他在橱窗里一会儿跳孔雀舞,一会儿扔枕头玩。看来,如今大红大紫的郭德纲当年出道时还是经历了不少辛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