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杂技晚会《茶》今晚蓉城上演 即将赴欧巡演3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1年06月30日09:48
杂技主题晚会《茶》(资料图)
杂技主题晚会《茶》(资料图)


  一杯清茶品悟甘苦人生,一幕杂技感怀世间百味……6月30日(今天)、7月1日、7月2日,斥资千万、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杂技分团打造的大型原创杂技主题晚会《茶》将在成都演出3场,该剧在第九届全军文艺会演上获得优秀剧目奖、晚会总导演一等奖等28个奖项后,去年在上海世博会上驻场演出188场,是世博会上座率最高的演出,随后又赴日本东京演出,引起轰动。这“叫好又叫座”的《茶》,在成都演出后还将于今年11月开启为期3年的欧洲巡演。

  战旗文工团团长、《茶》的编剧、总导演李西宁昨日接受成都商报采访时说,打造这部《茶》,源于自己对茶的一份情结,而她倾注了5年的心血,终于创作出了《茶》的脚本,将中国的茶文化搬上了杂技舞台。

  令人称道的是,《茶》是战旗文工团引资合作的第一个案例,投资方上海城市演艺公司首席运营官李明昨日告诉记者,“去年的世博会演出,双方就已收回投资逾300万元,初步尝到了双赢的甜头。”李明还说,《茶》即将开始的欧洲巡演,第一轮已经确定要演60场~80场,为期3年的巡演将达到300场,收回全部千万投资,没有一点问题。之后,双方还准备制作第二个版本,推向北美市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