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暂定7月21日登陆 IMAX和3D都会来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6月30日08:23
 "新变形金刚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身穿红色高开衩长裙出席成为首映焦点。

导演迈克尔·贝现场为影迷签名忙。 
 黑人男星泰瑞斯·吉布森也前来捧场,与男主角希亚·拉博夫热情互动。



  《变形金刚3》6月29日在北美全面公映,国外媒体的第一批影评出炉,不少影评人认为这是导演迈克尔·贝最好的片子,影片视觉效果一如既往华丽、壮观,3D效果非常出色,但故事和人物塑造方面依旧无改观。记者从发行方获悉,影片国内上映档期依旧是7月21日,IMAX版也确定上映,只是时间还未最后敲定。此前迈克尔·贝曾在莫斯科首映式表示要来中国宣传,但该消息暂未得到国内方面证实。

  导演痛斥影评人

  当地时间6月28日晚9点起,《变形金刚3》在美国开始全面公映。《变形金刚3》的主创在游历欧洲后,回到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美国首映礼。“新变形金刚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与男主角希亚·拉博夫十指紧扣四目传情。首映式上,面对《变3》的负面批评声,导演迈克尔·贝说:“全球有300多位评论家,但是却有数亿《变形金刚》爱好者。《变3》是为这些爱好者而拍,我不是为了来取悦那300多人。拍摄一部这样的电影如此复杂,世界上没几个人可以做到,而我却和世界上最优秀的团队合作。所以,那些痛斥《变3》失去艺术创作的评论者,鄙视你们!”

  来华宣传暂未确定

  《变形金刚3》将是三部曲中最长的一部,片长约153分钟:142分钟正片+10分钟片尾演职员表,IMAX版本将不会比普通版多出新镜头。昨日记者从发行方获悉,中影数字院线网站上已标明影片《变形金刚3》定于7月21日上映,数字、胶片足版合发。之前有传言称,《变形金刚3》IMAX 3D版本无缘中国,昨日记者从出品方求证获悉,包括数字与胶片IMAX 3D版都将在国内上映,只是档期还未最后敲定。6月23日导演迈克尔·贝曾在莫斯科全球首映式上称,他将率领主创到“金砖国家”印度、巴西和中国进行宣传,不过此消息暂时还未得到国内发行方和出品方的证实。

  ■ 外媒声音

  赞

  迈克尔·贝拍出了他最棒的电影。在他的指挥下,所有耀眼、巨大的效果都得以用最灵活的方式表现出来。终于,电脑绘制的机器人和人类角色得到了同等重要的戏份。——来自《娱乐周刊》

  弹

  一个含糊的故事用让人越来越头脑麻木的特效被拼凑出来,然后用动作戏从头到尾进行包装。两个半小时辛苦观影之后,到结尾时我都记不得开头是怎么回事了。——来自《今日美国》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