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客栈》热映 刘洋成就完美女人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00:33
《财神客栈》中的刘洋
《财神客栈》中的刘洋

刘洋《财神客栈》的妩媚造型
刘洋《财神客栈》的妩媚造型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财神客栈》于6月28日全国公映,上映首日就取得了票房一千万的好成绩,这部汇集了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影帝,同时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洋三位美女的演出更是本片的焦点。而刘洋饰演的财神客栈的老板娘玉玲珑,是谢霆锋饰演的少爷的梦中情人,被观众称之为“完美女人”

  曾与近十位影帝合作出演过《金钱帝国》《硬汉》《大内密探灵灵狗》等影片的青年演员刘洋,被称之为在香港发展最成功的大陆青年女演员,此次刘洋出演《财神客栈》中的玉玲珑,貌美妩媚,风情万种,武功高强,有勇有谋,同时仗义豪情,堪称完美女人,不但让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闻问切痴迷,深爱不已。更是谢霆锋饰演的少爷的梦中完美情人。

  《财神客栈》中刘洋饰演的玉玲珑,有大段的舞蹈片段,不但舞姿唯美,而且都是“飞天舞”,刘洋在拍摄过程中,为了拍摄经典的舞蹈片段,每天吊威亚长达十个小时,让刘洋吃尽苦头,不过刘洋倒是觉得这些都不算什么,主要是要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美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功夫不负有心人,刘洋饰演的玉玲珑成为《财神客栈》的点睛人物,刘洋饰演的完美女人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