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客栈》首日票房破千万 掀暑期观影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1:24
《财神客栈》海报
《财神客栈》海报


  2011暑期爆笑武侠喜剧《财神客栈》,已于6月28日起全国公映。影片上映第一天,《财神客栈》在各地均出现观众爆满的情况,首日票房成绩突破1000万,居当日全国票房榜首位,势头迅猛。对此,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现在我一年中大半的时间都是住在北京,可以说算是半个内地人,对于内地观众想看什么样的喜剧都做了好多调查,这次我在拍摄《财神客栈》时,针对内地观众对喜剧的口味,为他们特别设计了很多老少皆宜的笑料。按现在的效果来看,已经是一次比较圆满的创作了,希望《财神客栈》能取得理想的票房成绩。”

  院线看好 王晶喜剧适合暑期

  王晶、元奎的再度联手,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影帝及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洋、潘霜霜等一众实力影星的加盟,还有爆笑喜剧的题材,令《财神客栈》在订档6月28日之初,早已被各大院线方面关注。竞争激烈的六月末,多部影片都“瞄准”这个档期,但从院线的角度则认为,此时间最能够吸引观众的还是能对准“胃口”的喜剧电影。博纳影业发行老总张浩表示:“院线都在大力支持这部影片,《财神客栈》中包括了有新闻热度的明星阵容,最重要的它是一部能让观众不用太费脑筋,看后会轻轻松松的王晶式喜剧,按照我们以往的经验,这样的电影其实是最适合暑期档,只要具备了一定的制作品质,吸引观众入场并没有太大问题,从现在的势头来看,《财神客栈》在这个档期内票房应该会不错。”

  超出预期 观众好评笑点多多

  在昨日对映后观众的问卷调查中,多数观众认为《财神客栈》一部不错的喜剧片,能让人开怀一笑!还有观众称,王晶导演的电影看过不少,感觉近年的作品有好有坏,但这部《财神客栈》确实“比预期中的要看好的多”,并将其定位为“轻松娱乐小清新”。此外,许多观众还借助其他形式,来发表自己对《财神客栈》的观感,网友半度微凉--兮在微博中留言道,“昨晚去看了《财神客栈》,真是搞笑啊,连我笑点这么高的人都笑了,王晶导演确实有才,不过去的有点迟了,只能买到前排的座位,人爆满了,坐在太前面,看的头晕晕,不过不影响心情,哈哈。强烈推荐各位朋友去看。”而网友Lolita_Tt则对王晶导演的这次努力予以肯定:“单从幽默上来讲,王晶没有让我们失望,相当给力,电影里面充满了王晶的影子。他的一贯无厘头搞笑手法也不逊色于当年。”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