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代“江姐”同台献礼 丁柳元助阵红色电影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9:32
丁柳元动情落泪
丁柳元动情落泪

三代“江姐”同台献艺
三代“江姐”同台献艺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晚,中国红色电影盛典——2011中国•西柏坡红色电影周开幕文艺晚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几十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电影界专家及明星嘉宾齐聚一堂,作为红色代表人物,八一电影制片厂的青年演员丁柳元身着军礼服盛装出席。

  两度扮演革命女志士“江姐”,以独特的气质魅力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无论是电视荧屏还是电影银幕,丁柳元所诠释的第三代“江姐”形象深入人心。连夜从四川赶到石家庄参加红色电影盛典,丁柳元略显疲惫,但依然精神劲儿十足,能够在纷忙的工作中和战友同仁们小聚,又能见到自己敬仰的老艺术家,丁柳元显得激动万分。

  此次晚会特意精心安排了三代“江姐”同台齐聚,观众熟悉的老艺术家、第一代“江姐”的扮演者于蓝,歌剧“江姐”扮演者金曼,以及两度饰演江姐的青年演员丁柳元,丁柳元几度哽咽双眸含泪,台下同行战友也强忍热泪,三代“江姐”同台献礼,为建党九十周年奉献出不同龄但同心的爱国爱党情怀!

  晚会开始前,丁柳元精心化完妆后早早来到休息室,和于蓝、秦怡、谢芳等老一辈艺术家促膝长谈,汲取经验。更令同行老艺术家直呼她所饰演的“江姐”为偶像,接受电影频道采访的间隙,丁柳元坦言自己并不介意被比较,更担当不起成为同行前辈的偶像,只能说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会时刻提醒自己要谦卑谨慎,不能做到极致完美的成功,但至少会做到千百倍努力奋斗的坚持!

  据悉,此场文艺晚会将于6月28日(周二)晚19点30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7月3日(周日)16点10分重播,喜爱丁柳元的观众一定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