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江姐”遭粉丝围堵 丁柳元微博爆靓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0:45
丁柳元微博里的靓丽自拍
丁柳元微博里的靓丽自拍


  一直以来因“军旅演员”身份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丁柳元,最近频繁活跃在“山城”重庆。凭借扎实出色的演技,知性靓丽的外形,丁柳元的身影总是受人瞩目。不少观众对她在《大宅院的女人》中所塑造的二太太“余梅兰”的角色印象颇深,刁蛮任性、泼辣狠毒的性格特点被她诠释得惟妙惟肖,而提到由北大星光集团投拍、丁柳元主演的电视剧《江姐》,向广大观众展现出“革命女将”的本色。此次出演电影《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丁柳元更是被称“戏痴”,不仅暴瘦近20斤,每天睡眠仅4个多小时,不愧为新时代的红色形象代表。

  虽然丁柳元在戏中一直不断努力争取新尝试,时而变成狠心恶毒的“继母”,时而又是心怀不正的“二太太”,时而转身革命人物“江姐”,但她却始终与粉丝保持亲密。此次"隐居"山城,被粉丝爆料丁柳元现身解放碑附近,现代时尚的外形受到大批群众围堵。一向行事低调的丁柳元亲切的与粉丝合影,令不少围观的群众直呼“太亲民” !

  现已签约北大星光集团的丁柳元,已经与公司合作拍摄出电视剧《江姐》、《夏妍的秋天》等广受关注与好评的影视作品,对待工作以“军规”自我要求、对待角色以“戏痴”为高标准,丁柳元备受公司肯定和推捧。在诠释出让观众“恨之入骨”的反面角色后,丁柳元曾坦言自己有一段时间被爱较真儿的观众骚扰,不过这样的反应令她感到一丝别样的欣慰,正是这些较真儿求实的观众,能让一个演员真正体会到艰苦付出的价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