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时代》在京首播 段奕宏蒋勤勤吻戏频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29日08:17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献礼建党90周年,由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柏寒等实力演员领衔的33集现代题材电视剧《大时代》昨日在京举行首播会。故事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大背景下,一群有志者因为心怀梦想而排除万难艰苦创业的故事。这是蒋勤勤第一部时装戏,也是尺度最大的一部。曝光的片花中段奕宏与蒋勤勤吻戏很多,蒋勤勤透露这还是“剪过的”。问及老公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会不会生气,蒋勤勤笑言:“他拍《后宫》我都没有说什么。”

  编剧林黎胜走遍深圳和北京中关村两地,面对面采访很多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亲历者。主人公陈顶天的设定来源于有“中国第一程序员”之称的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剧中还可以看到马云、王石、潘石屹、冯仑、史玉柱等时代先行者的影子。林黎胜透露“用谍战的手法写商战”。剧组专门在深圳市郊搭建还原了数十年前的贫民窟,BB机、大哥大、386电脑、3.5英寸软盘,也都是剧组专门从旧货市场淘来的真枪实弹。

  蒋勤勤一改以往温柔娴淑的荧屏形象,首次塑造商界女强人。昨日蒋勤勤透露自己是“救火女主角”,因为原定的女主角不能出演,自己才顶上的。这是她第一次出演时装剧,更是第一次有那么多的吻戏出现。导演解释说主人公的吻戏都是情到深处,蒋勤勤也表示看完全剧会发现“两人还是很纯洁的”。不过,蒋勤勤还是透露拍摄时候的激情戏更多,现在已经剪掉一些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5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375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