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王妍苏《功夫》被误认为蒋勤勤 银幕初试锋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51
王妍苏剧照
王妍苏剧照

  随着《功夫咏春》的上映,扮演“迎春”的荧幕新宠王妍苏在影片中的首次亮相竟被许多观众误认为是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妍苏本身气质清雅,人淡如菊,这倒和蒋勤勤有几分相似,说到长相,王妍苏表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王妍苏本身并不介意被拿来比较,但自己也不会盲目的去跟风,对于以后的发展,不会刻意去模仿蒋勤勤的戏路,而对于被观众误认为蒋勤勤,王妍苏只是一笑了之。王妍苏说:“蒋勤勤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演员,但我一直都会做自己,我有自己的风格。”

  从最初的《麻辣甜心》到现在的《功夫咏春》,王妍苏在大荧幕上展露头角,就像一株含苞待放的小荷,干净灵秀,且待花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