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收视夺冠 小李琳解读婚姻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8:01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由小李琳、王艳、刘敏、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漂亮主妇》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自第二天开始就稳坐北京地区收视率冠军宝座。一向温婉可人的小李琳在该剧中饰演一个物质生活丰富但备受丈夫冷落的时尚主妇廖红杏,以贴近现实生活的例子解读了一份关于婚姻的保鲜秘籍。

  小李琳此次在《漂亮主妇》中颠覆形象的出演了为朋友两肋插刀但在家庭中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时尚主妇“廖红杏”一角,剧中的廖红杏时尚漂亮,嫁给事业有成的丈夫后更是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但是由于丈夫一直忙于事业,导致长期一个人在家的红杏极度缺乏安全感,从而在遇到年轻浪漫的郝帅之后,演变成了一次“红杏出墙”。这样的一个故事反映出现实生活中事业与家庭如何平衡的选择,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份关于沟通和经营的婚姻手册,小李琳通过演绎这样的一个角色带给观众们一次心灵上的震撼,也用最直观的方式为现代社会婚姻家庭生活的保鲜预存了不少秘籍。

  《漂亮主妇》以“中国当代婚姻教科书”的高度,以贴近实际的例子,为观众呈现了多种多样的婚姻危机解读,引发着观众的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