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京淳骏为勾引小李琳 每日三餐鸡蛋配蔬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5:49
京淳骏出演阳光帅气的健身教练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东威海热拍的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已关机,该剧以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与观众见面。王艳(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李琳、林炜和景冈山在该剧中皆有精彩的表现,《漂亮主妇》号称中国版《绝望主妇》,讲述了四个女主角的爱情,家庭和友情,她们在遇到麻烦时互相支持,一起应对家庭的变故和人生的转折点。

  在这部剧中,京淳骏出演了一个阳光帅气的健身教练,与小李琳扮演的廖红杏日久生情,最后他为了成全红杏的婚姻而退出。与之前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扮演的行为艺术家脚印不同,郝帅是一个心地善良、真诚和热情的人,他对红杏的付出是出于爱,最后的退出也是出于爱。京淳骏觉得自己与郝帅更为相似,为了对方的幸福牺牲自己。

  《漂亮主妇》不只在形式上与《绝望主妇》类似,更在制作成本上不惜重金力求完美,从服装到身边配饰,剧组对主角们都是给予最好的配置。在剧中扮演健身教练的京淳骏在电视剧开拍之前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在开机前2个月每天都要到健身房锻炼,各种器械都得去锻炼,严格控制饮食,每天都要吃鸡蛋配和大量的蔬菜跟鸡胸肉。这是让每顿都无肉不欢的京淳骏最头疼的“每天都只能吃水煮鸡胸肉,干巴巴的还不能带油水。”为了“勾引”小李琳,京淳骏直言压力很大,除了在身型上下功夫,还要再眼神里使劲,使劲儿还得使得巧,京淳骏总结:眼里要有活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