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惊艳亮相 小李琳主妇也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9:46
小李琳饰演廖红杏
小李琳饰演廖红杏

  由金牌导演刘二威执导,小李琳、王艳、景岗山、高曙光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漂亮主妇》日前正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一向以温柔大方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小李琳此次颠覆形象的出演时尚主妇廖红杏,一出场便与三个姐妹来了一场英雄救美,上演了一幕主妇也疯狂。

  《漂亮主妇》讲述了四个成熟美丽的都市主妇的生活与情感故事,小李琳、王艳、刘敏、梁爱琪四大美女汇聚一堂,同唱一台大戏。外表甜美的小李琳在该剧中饰演拥有锦衣玉食但却缺乏关爱的时尚主妇廖红杏,也是四个姐妹中最讲义气的一个,对待朋友大方慷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出场便上演了一幕酒吧里的英雄救美,不顾后果的与地痞流氓大打出手。面对这样一个颠覆家庭主妇形象的角色,小李琳也表示这是对自己和观众的双重挑战,因为廖红杏这个主妇实在有点太疯狂,不知道观众是否能够喜欢这样的一个人物形象,但是这个角色确实在表演上给予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一份不同于以往的感受。

  该剧将6月21日——7月4日每天19:30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三集联播,且看小李琳、王艳、刘敏、梁爱琪演绎四个漂亮主妇的欢喜人生。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