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凯《建党伟业》饰演陈潭秋 获赞青年才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1:43
谭凯饰演的陈潭秋
谭凯饰演的陈潭秋


  搜狐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自放映以来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和认可。众多大腕明星的加盟让该片可谓星光熠熠,其中最具文艺气质的男星谭凯在影片中饰演了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由于其出众的外表和独特的气质,谭凯被称为新一代的青年才俊。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并通过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共共产党建立这三大历史事件全景展示那段风云变幻的恢宏史诗。在影片中,一大的召开是本片的重点,因为这标志着中共共产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将翻开新的篇章。在中共一大会议上,谭凯饰演武汉代表陈潭秋,是我党早期革命活动的传奇人物。他是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与董必武、刘伯垂等人创建武汉共产主义小组,组织马克思主义学说研究会,并与董必武参加了中共一大,成立了中国共产党。

  在影片中,谭凯用自己的独特魅力,塑造了陈潭秋这个人物,在举手投足间不仅散发出文人的才情,也尽显革命工作者的热血忠魂。在一大会议上,十三大代表争相发言,他们用激情澎湃的言辞表达对革命事业的一腔热血,武汉代表陈潭秋在会议上不仅慷慨激扬的宣读了《共产党宣言》,还合唱了《国际歌》。这些历史事件,在谭凯的演绎下更显生动和饱满,谭凯用自己独特的文人气质,突出了陈潭秋的外在特质和内在才华,重新塑造出才华横溢、外表俊朗的陈潭秋,谭凯演绎的陈潭秋深受网友的认可和好评,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欢,被观众称为新一代青年才俊的代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