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周杰伦称谢霆锋婚变表现豁达:拍戏都是很开心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6月26日08:22
张柏芝与儿子(资料图)
张柏芝与儿子(资料图)

  重庆商报6月26日报道 前日谢霆锋发布了公开声明,宣布“将要处理家事”,暗指将与张柏芝离婚。此前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和母亲狄波拉一直都没有对“锋芝”婚变一事作出正面表态,在谢霆锋的声明发布之后,谢贤随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对于谢霆锋的这个决定他不好回答,而且之前也不知道他会做这个决定。

  对于两人是不是决定要离婚,会不会和儿子沟通此事,谢贤说:“我不会和他沟通或者教他经验,不会的了。他都30多岁的人,成年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这个事情谁管得了呢,你我都管不了。这次是谢霆锋自己做的决定。”

  至于如何看待两人婚姻走到这个地步,谢贤说:“我觉得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完了也就完了,希望他们彼此都能冷静下来,不要再互相指责,好好处理完这件事。”目前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的焦点应该是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和财产分割。“想不想见孙子?”面对媒体的提问,谢贤谨慎回答:“现在两个人还在处理一些问题,做爷爷的想孙子也没法去看他们。”

  此前张柏芝方面爆料称,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在“锋芝”婚变事件中充当了“幕后军师”的角色,昨日有港媒试图联系狄波拉,但对方不予回应。最早爆料锋芝情变的查小欣则对谢霆锋发布声明一事表示:“声明我看了。这样,我只有三个字不回应,谢谢。”据《新京报》

  延伸阅读

  “锋芝”离婚 儿子抚养权成焦点

  “锋芝”离婚,财产分配及两名儿子的抚养权成为关注焦点。香港律师黄国桐就此接受了媒体采访。

  两个儿子到底归谁?

  律师:成长有利原则

  黄国桐称,按照香港法律,夫妻离婚,孩子判给谁原则上是看哪方对孩子成长更有利。如果双方有争议,法庭会要求社会福利署提交一份报告,社会福利署职员会约见父母,询问双方对孩子的培养计划、成长环境以及自己本身的工作安排。法庭会依照社会福利署报告的建议判决。

  财产如何分割?

  律师:总体原则是“公平”

  谢霆锋和张柏芝都是拥有较多财产的艺人,财产如何分割,黄律师称总体原则是“公平”,婚后财产不一定是平分,但婚后财产是包括互相赠予的财产,比如谢霆锋送给张柏芝的房子。如何分财产,也要看夫妻双方结婚的年限,双方有否尽丈夫和妻子的义务,比如丈夫在外打拼,妻子在家里带小孩等。

  离婚要用时多久?

  律师:一年到两年

  黄律师说,据他了解目前“锋芝”双方并非都愿意离婚,如此一来可能先分居。分居一年后,再看双方是否都同意离婚,还涉及举证对方的行为,是否已符合感情不合的条件。同意分居两年后,则可以分居理由提出离婚。据《新京报》

  声音

  周杰伦赞

  谢霆锋情商高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6月24日晚,周杰伦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狂揽四奖,因与谢霆锋同拍《逆战》,周杰伦在后台被媒体逼问“锋芝”婚变一事。周杰伦称谢霆锋拍戏时心情很好:“他应该是很开心,他情商很高,拍戏都很开心的,微笑工作。”自认自己不如对方豁达:“换做是我的话肯定受不了。”被问到两人拍戏谁更拼命,周杰伦自嘲:“他是‘影帝’,我还要唱歌。”

  陈凯歌称

  不完美才是人生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昨日,陈凯歌夫妇携手高圆圆出席某活动时透露新片将瞄准现实主义题材,大约将在秋季开机。由于2005年,陈凯歌拍摄电影《无极》时,同时参演的“锋芝”藉此片有情人终成眷属,结婚生子。一晃六年,物是人非。活动中亦有记者问到陈凯歌对于他们情变有何看法,陈导表示:“虽然张柏芝和谢霆锋在我的电影拍摄期间中重归于好,但看似完美的一对并不一定有完美的方式收场,这就是人生,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