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家产估计逾6亿 如何与柏芝分财产成疑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25日09:46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已成定局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已成定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离婚,财产分配及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的抚养权成为关注焦点。自他们婚变消息传出后,有关两子抚养权谁属的版本层出不穷,一时说两个都归栢芝,一时又说“锋芝”协议一人一个,霆锋要Quintus;其后又指霆锋会争取两子的抚养权,总之抚养权问题随时法庭解决!

  锋芝同是圈中吸金力强之人,但论家底资产仍有段距离。霆锋续约英皇8年身价3亿,广告身价500万,现为5个品牌代言人;又持有多个潜力优厚、市值合共逾3亿的物业,以及每年营业额过亿的后期制作公司,保守估计身家超过6亿。

  相对栢芝婚后息影多年,至今年初才复出,一口气接拍6部电影,挣取逾6000万片酬。她于月前购入逾1.28亿世纪大厦豪宅,当时支付共2560万港元,根据银行按揭五成计算,她要在7月11日前,再支付2560万元,加上银行按揭才正式成交。近日又有报道指栢芝在婚变前,用她与母亲的联名公司购入跑马地价值1770万港元的单位。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