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江一燕彩绘妆引时尚 高级定制礼服惊艳上海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4:06
江一燕白色蝴蝶长裙
江一燕白色蝴蝶长裙

江一燕服装、玉背凸显蝴蝶元素
江一燕服装、玉背凸显蝴蝶元素

江一燕红裙娇艳夺目
江一燕红裙娇艳夺目

江一燕肩头彩绘引领潮流
江一燕肩头彩绘引领潮流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完美落下帷幕,携三部电影(《肩上蝶》、《假装情侣》、《四大名捕》)亮相上影节的江一燕,在上海电影节近十天的行程里,独辟蹊径以六套高级定制礼服吸引了众媒体目光,而彩绘蝴蝶的创意美妆更是引领了一股时尚潮流。

  高级定制礼服夺目 彩绘美妆引领时尚

  上海电影节期间,江一燕每一次亮相都创意十足,尤其是彩绘美蝶更是在网上引发网友以及时尚人士的热议,不少时尚女性频道也专门介绍这种流行彩绘,据介绍,这次江一燕的蝴蝶彩绘是由某国际知名彩妆品牌的两位彩妆师历时4个小时完成。而江一燕每次亮相的礼服也均为国内设计师的高级定制款:开幕红地毯上,江一燕身着由巴黎归国的设计师王珊和李飞携手创意设计的红白相衬两套华服亮相,白裙搭配后背精致的彩绘蝴蝶惊艳全场,纯美气质自然流露;红裙凸显姣好曲线化身性感女神,娇艳妆容夺人眼球。而《肩上蝶》新闻发布会上,江一燕一身粉红色短裙衬托肩上蝴蝶彩绘,干净淡雅的装扮犹如一只翩翩起舞的“蝶女”。闭幕式上,江一燕身着设计师兰玉设计的最新款礼服亮相,羽毛亮片搭配白色裹胸长裙展现华美贵气,远远看去犹如破茧而出的白蝶展翅欲飞。等到了《假装情侣》发布会,江一燕亲力亲为手绘情侣衫,白T配热裤轻装上阵,胸前卡通图案俏皮可爱,与黄渤相撞“胸吻”诠释“假装”爱情的甜蜜。

  三部电影尽享突破 多彩角色破茧成蝶

  江一燕如此用心装扮皆为配合三部电影中角色形象,而回归大银幕的她也是连连突破尽享充实,《肩上蝶》中江一燕一饰两角,演绎真人宝宝和动漫白蝶,挑梁空灵表演形式,用声音赋予一个动画人物思想和情感。《假装情侣》中江一燕推翻多年苦心经营的淑女形象,化身“中国版”野蛮女友,携手“怪才影帝”黄渤上演一段浪漫爆笑的爱情拉锯战。而《四大名捕》则让江一燕过足了打戏瘾,飞檐走壁亲自吊威亚,不仅赢得了导演和主创们的盛赞,同时也带给众多影迷一个值得期待的惊喜。

  上影节虽然结束,但江一燕的电影之路却在继续,《假装情侣》和《肩上蝶》接连上映,江一燕本人左右互博,随后由她主演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启程全国巡演,从文艺到商业,从影视到时尚,这个夏天让观众与才情森女江一燕一同在电影和话剧舞台上呼吸新鲜氧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0779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77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