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亮相上海 江一燕成野蛮女友新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9日16:18
黄渤江一燕情侣装
黄渤江一燕情侣装

黄渤江一燕贴面耳语
黄渤江一燕贴面耳语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江一燕黄渤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假装情侣》亮相上影节,两位默契老友身穿情侣装现身笑果十足。被称为2011最潮情侣组合的江一燕与黄渤在发布会上大方爆料幕后花絮,并现场“贴胸热吻”,而首次转型演喜剧的江一燕更是戏称自己比全智贤更疯更野蛮。

  最潮情侣组合引发两性话题

  《假装情侣》从故事题材到演员组合,都完全融入了时下流行元素,网络交友引发的浪漫爱情在现实生活中可是比比皆是,而帅哥美女的组合已经再也不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大家总是期盼新潮的情侣组合的出现。黄渤与江一燕的混搭让这部电影从阵容上便夺人眼球,当喜剧天王遇上宅男女神,一个从疯狂特型要玩帅气浪漫,一个从才情文艺要野蛮上阵,怎能不擦出喜剧新火花?更何况这一组潮流情侣更是折射出了现代年轻男女的爱情观,“女人不坏,男人不爱”,男生的征服欲望决定了野蛮美女大受欢迎,而女生的被呵护追求满足了众多非美型男的穷追猛打,所以《假装情侣》势必推出了现代社会最受推崇的潮流情侣组合。

  江一燕当选野蛮女友新代表

  向来以文艺强调著称的江一燕此次大胆颠覆,解放天性触电喜剧,“犀利姐”“猫女诱惑”“拉丁舞后”这些搞怪的造型让江一燕完全抛开了氧气美女的标志,而对黄渤的野蛮行径更是远超全智贤在《野蛮女友》中的表现,江一燕本人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第一次演喜剧,完全抱着学习的态度,不过的确在戏里可是比全智贤疯多了,这也多亏黄渤老师的喜剧感染,让自己豁出去了。

  据悉,《假装情侣》完全呈现出了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式的爱情、不仅让观众感受到最潮组合的爆笑整蛊,同时也能让大家看到都市男女热恋中的浪漫与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