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 话剧《牡丹亭》作首演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6月23日09:56
青春话剧《牡丹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历经半年的紧张筹备,“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开幕式于6月21日晚在东城区风尚剧场举行,中国首部小剧场青春话剧《牡丹亭》作为首演剧目亮相。

  “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不同题材、风格和样式的优秀戏剧作品将集中亮相,角逐综合剧目奖及各个单项奖。此次展演季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专业艺术院团、艺术院校、民营院团和机构选送的152台小剧场剧目报名参评,经评委会遴选确定36台大戏和18个小型剧目最终入围决赛,所涉猎的剧种除话剧外,还包括歌舞剧、音乐剧及京剧、昆曲、越剧、评剧、秦腔、花鼓戏、柳琴戏、采茶戏、淮海戏、白剧、二人台、太谷秧歌等十余个戏曲剧种。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