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杀青 于小磊新戏《裂变》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3:49
于小磊新戏《裂变》造型
于小磊新戏《裂变》造型


  日前,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在京杀青。剧中饰演大姐“何小东”的于小磊容不得半点休息,便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戏《裂变》剧组的工作中。

  在电视剧《裂变》中,于小磊一改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温婉、柔美的白领气质,而是披上戎装,配上短枪,成为华东抗日战场上一名足智多谋、英勇善战的八路军女政委“赵思琴”。这也是于小磊继在电视剧《大营救》后,再次出演该类角色。

  近年来,于小磊在《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爱上单眼皮男生》、《白领故事》等影视作品中所塑造的白领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并被媒体称为“白领专业户”。一直在戏路上寻求突破的她,凭借在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狂野女屠夫“鹦哥”一角的出色表演,登上韩国釜山电影节的红毯。此次,于小磊在电视剧《裂变》中的新转变将备受观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32309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2309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