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裂变》酷暑拍摄 于小磊遭体力演技双重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2:58
电视剧《裂变》剧照
电视剧《裂变》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裂变》正在北京冒着高温天气赶拍,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政委“赵思琴”的于小磊,正遭受着体力及演技的双重考验。

  冒酷暑 战争戏挑战体力极限

  电视剧《裂变》剧组日前正在王佐影视基地拍摄,拍摄现场多为户外空旷如野的地方,连续数日北京户外温度都是三十六度以上的高温。让演员的体力有点吃不消。

  身着厚厚八路军军装的于小磊,在剧中有大量的战争戏份。在片场站着不动都会汗流浃背的她,每场戏拍摄下来都会感觉自己将要虚脱。不过面对如此艰苦的高温作业,于小磊仍表示外界条件将不会影响到自己在剧中的表现,仍将会为角色全力以赴。

  文武双全 身份转换挑战演技

  曾在《我的唐朝兄弟》、《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愤怒的天使》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于小磊,出演电视剧《裂变》中文武双全的女政委“赵思琴”,她肩负着家仇与民族血恨,如男儿般挥洒战场,英姿飒爽,却又不失女儿的似水柔情。

  剧组有时一天摄二十场戏,在拍摄时,常常先是武戏组拍摄一出激烈战争戏份,对着敌人的阵地横扫,然后又是文戏组拍摄给八路军队伍上思想政治课。面对一日内身份不断转换,于小磊也不得不感叹,“要做到文武双全可真是没那么简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