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尹铸胜《裂变》杀青 多面演技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0:18
尹铸胜在《裂变》中饰演古振堂
尹铸胜在《裂变》中饰演古振堂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又一部年代巨制电视剧《裂变》在京郊杀青,刚刚在《山村大爷》中有上佳表现的演员尹铸胜,又将挑战演绎一位性格多面,直至“裂变”成反派的角色,复杂的人物蜕变也让观众备受期待。

  《裂变》这部戏顾名思义最大的亮点就是每位主角在戏中都会完成一次性格的裂变。尹铸胜饰演的古振堂原本是杀敌英雄,却因为立场不坚定而走上了众叛亲离的不归路,最终恶贯满盈,死在了与董海文、妹妹古小凤的博杀中。前后角色的强烈反差也让尹铸胜大呼过瘾。

  据悉,尹铸胜为了更好的诠释一方霸主,还硬将皮肤晒黑,每次戏一完,就抱着瑜伽毯铺在阳台上,全身抹上油就开始在阳光下曝晒,直到现在把自己都晒成了剧组最黑演员。为此,尹铸胜还开玩笑说,“这样拍戏还省得化妆了。”足见“戏剧教父”的敬业程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