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黄海波:“番号”是我最好的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童立
2011年06月21日10:24
徐纪周、黄海波(右)在一起
徐纪周、黄海波(右)在一起


  黄海波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余味”一角成了家喻户晓的“国民女婿”,很多人不知道他出道时接演的是一部军旅戏《激情燃烧的岁月》,时隔十年,黄海波再接军旅戏《永不磨灭的番号》,“颠覆”演绎了“李大本事”。昨天,该剧导演徐纪周、主演黄海波、李健一同来到南京宣传这部带点“疯狂喜剧”色彩的献礼剧,徐导很有自信,“广电总局说这是今年献礼剧中最好看的!”黄海波也很自信:“这是我当职业演员以来所有戏里最好的!”

  由平均年龄30岁的团队打造的战争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今晚将登陆江苏城市频道,黄海波坦言,能够接演这部戏首先要感谢父亲,“演完了《媳妇的美好时代》之后,我是想多拍点生活喜剧类的,可有一天这个剧本就发到了我的邮箱,我爸喜欢帮我看邮箱里的剧本,他就告诉我这个剧很棒,我一看也被徐导的文笔惊到了!”

  “国民女婿”黄海波前不久大方公开与莫小棋的恋情后,两人的恋情在媒体上的曝光可谓隔三差五便有一次,莫小棋是否被大家熟知了尚未可知,至少“莫小棋”这个人名在娱乐圈内有些声响了。而且两人似乎也一直以甜蜜的情侣姿态示人,还算比较高调,但随着莫小棋被爆“已婚育有一子”,黄海波这边也开始“封口”,昨天记者探问他打算何时结婚,刚刚还很健谈的他立刻表示“这是最不想回答的问题”,“我想说,感情一定只是两个人的事,没有爱情的婚姻一定不幸福。”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