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热拍 王雷与黄海波苦中作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4:34
王雷剧照
王雷剧照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和王雷、黄海波等实力男星倾力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日前正在北京郊区拍摄当中。

  王雷继《天敌》后再度被徐纪周导演相中,力邀其出演片中的爱国忧民的国民党军官――陈峰,《永不磨灭的番号》是徐纪周导演又一自编自导作品,戏中每个人都有鲜明的人物风格,而王雷饰演的陈峰,是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激昂,有着一腔爱国热血的奋斗青年。和黄海波扮演的李大本事带领的一帮长相怪异,性格古怪的匪民们,无论是在造型和性格都有相当大的反差,帅气,高大,儒雅,王雷在这部戏里一跃成为男版中的“万人迷”,但也是受尽苦难,脸上永远都蒙着一层黄土,并且戏中人物经常带伤,所以化妆需要做血做脏,演起来就非常辛苦。

  开工虽然辛苦,但是相处甚好的王雷和黄海波非常懂得自我调节苦中作乐,在片场休息期间,二人总会摆上一桌象棋,博弈之中休息身体与调换思维,可谓戏里戏外都在博弈的两个人,很快就成了好哥们。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