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UME国际影城2011年6月下旬最新影片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1:43
《男得有爱》
《男得有爱》

  男得有爱

  导 演:韩承桓(韩)

  主 演:袁成杰 潘霜霜 许薇 弦子

  上 映:2011年6月17日

  剧情简介:《男得有爱》讲述自信十足的“钻石王老五”袁成杰(饰)遭到女友潘霜霜(饰)抛弃后,为了报复也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要求自己在30天内结婚而遭遇到形形色色的女人,其过程中摩擦出不同的火花,但都是一夜叹息擦肩而过, 结果最后竟然跟自己的铁哥们……


《动物总动员》
《动物总动员》

  动物总动员 ANIMALS UNITED

  导 演:雷恩哈德•克洛泽

  上 映:2011年6月24日

  3D立体版 (推荐)

  剧情简介:水草丰美的非洲奥卡万戈三角州,聚居了因原油泄漏、全球气候变暖而流落此地的可爱的动物们。然而,最后一块栖息地却突遇百年干旱,动物们濒临生存危机。猫鼬比利为证明自己是儿子眼中的大英雄,在素食主义狮子苏格拉底陪伴下,决定去上游寻找水源。

  旅途中,他们遇到了高卢国鸟查尔斯、澳洲“雷”神笑笑等很多趣怪的朋友,结成寻水特遣队。比利和朋友们终于发现,三角州缺水的原因是人类在上游筑起了水坝,用来供电给一家奢华的高级渡假村!寻水特遣队被人类追捕,狮子苏格拉底被囚禁。胆小的比利回到家乡,面对期盼的朋友和家人,比利决定动员动物伙伴们背水一战!


《雪花秘扇》
《雪花秘扇》

  雪花秘扇 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

  导 演:王颖

  主 演:李冰冰 全智贤 邬君梅 休•杰克曼

  上 映:2011年6月24日 (强烈推荐)

  剧情简介:

  十九世纪的中国,女人必须裹足,生活与外界几乎完全隔绝。在湖南省一个偏远地区的妇女,发展出她们独特的沟通密码:女书。有些少女结为“老同”,如同精神上的婚配,情谊可延续一生。百合和雪花的关系,起始于一把扇子上的邀约。她们年仅七岁便结为“老同”(老同指的是同年出生,且长相脾气相近的女孩一生相互照顾,相互爱惜)。随着时光转移,经历饥荒与叛乱,她们一同省思媒妁之言的婚姻、寂寞、以及为人母亲的欢喜和悲伤。两个女人在彼此身上找寻慰藉,延续成一种支持彼此生存的情感连结。然而一场误解的产生,让她们终生的友谊遭到崩解的威胁。 一个平行的故事发生在当代的上海。老同的后裔,尼娜和索菲亚,在面对职业生涯的发展,复杂的爱情关系,和一个无情冷漠、高速发展的上海的同时,努力保持她们年少时的亲密关系。借鉴过去的教训,这两个现代女性必须理解她们祖先的联系——那隐藏在古色古香的白色绢扇后的故事,否则她们或将永远失去彼此。


《假装情侣》
《假装情侣》

  假装情侣

  导 演:刘奋斗

  主 演:黄渤 江一燕 张默

  上 映:2011年6月24日

  剧情简介:

  沈露是幼儿园的教师,几年前男友在登山时因舍身救队友而在雪山上失踪,从此再无音讯。从那时起,沈露无法接受其他男人,直到她遇见了保险公司员工陈文。沈露决定和陈文假装情侣,一起完成她与前男友未完的心愿。但是她明确告诉陈文,她永远不会爱上他。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了疯狂的恋爱。沈露不停地折磨陈文,陈文却发现自己爱上了沈露,沈露也爱上了陈文,但是为了躲避自己的情感,沈露一个人躲去挪威雪山上的小木屋里,试图靠逃避找出解决办法。陈文来到小木屋,相爱的人重逢,沈露也终于卸下心里德包袱。陈文发现沈露高烧,遂下山寻求援助。沈露醒来已在医院,医生说“我们已经尽力”……


《秋之白华》
《秋之白华》

  秋之白华

  导 演:霍建起

  主 演:董洁 窦骁 郭家铭 米紫安 伊春德

  上 映:2011年6月28日

  剧情简介:

  电影《秋之白华》是迄今为止第一部直面革命先驱感情生活的电影;是第一部以散文诗风格结构的革命伟人题材影片。以传奇革命情侣瞿秋白和杨之华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为切入点,表现了一位儒雅从容的书生领袖与一位快意恩仇的巾帼英杰,以历久弥笃的坚定信仰所成就的一段超凡脱俗的红色情缘。编剧和导演手法及演员的表演在风格设定上大胆向冲淡的散文诗风格聚拢,人物体现出一种寻常的崇高,一种亲民的震撼。 在《秋之白华》中的瞿秋白除了表现出大义大勇的革命家风采之外,更闪现出温暖而明亮的人性光辉。片中的瞿秋白是一个有血有肉的青年革命者,他的短短一生像是一幅读不完的名画。他曾经拥有过的浪漫、热情、忠贞、执着、苦闷和坚定,他的信仰和爱,都以最本色的面目呈现在了影像里。 杨之华是上世纪20年代标准的“独立新女性”,她的种种大胆行为,就算以现代人的眼光来审视,也算得上惊世骇俗。但她同时又是一位相夫教子式的传统中国女性,有着所有中国女性隐忍、执着、坚强与温柔的美德。 瞿秋白和杨之华生逢乱世,因为共同的理想走到一起,在整整十年的婚姻生活中,他们一起度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瞿秋白和杨之华没有对彼此说过一句有关爱情的表白,但他们的感情,却承受住了最残酷的考验,从而成为一段传奇。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