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骂记者的提问傻 称只担心自己的资产(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8日11:06
谢贤被围
谢贤被围堵


  谢贤(四哥)16日在中环为代言产品宣传,锋芝婚变令他成为传媒焦点,问他锋芝是否离婚,及有否再见孙仔?最初他保持沉默,但被再三追问下,他才说:“你问我是问不到答案的,有事我也不会跟你讲。”自称心情好的四哥被问到如何庆祝父亲节,他说:“父亲节我自己庆祝啰,我和我老窦一起庆祝,他在地下啊。”有指柏芝“阴干”霆锋的财产,四哥说:“你们傻的,问这样的问题,这样的事我是不会回应的!”可会担心霆锋的资产?他说:“我担心我自己的资产。”

  问四哥是否赞成霆锋离婚?他说:“我不会回答的,如果我离婚的话,我会告诉你,好不好?你去问我儿子吧。”“锋芝”是否还未雨过天晴?四哥说:“这件事不会这么快有答案的。”至于有否挂念孙仔?四哥笑说:“我不告诉你,我挂念你们多过挂念孙仔啊。”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