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为张柏芝出头 明赴吉隆坡压谢霆锋怒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08:20
“锋芝”自传出婚变后,传闻天天新鲜!(资料图片)
“锋芝”自传出婚变后,传闻天天新鲜!(资料图片)
据悉谢贤、谢婷婷及安志杰明日将飞赴吉隆坡找谢霆锋。(资料图片)
据悉谢贤、谢婷婷及安志杰明日将飞赴吉隆坡找谢霆锋。(资料图片)
Lucas
Lucas(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8日 香港 “锋芝危情”惊爆至今高潮迭起,据悉谢霆锋好友兼未来妹夫安志杰,将于明天飞吉隆坡为《逆战》开工,谢婷婷和谢贤都会随行探班兼预祝父亲节。相信力挺张柏芝是“谢家之光”的谢贤会亲自出马为儿媳妇护航,扑灭谢霆锋怒火。

  自从传出锋芝婚变后,谢霆锋和张柏芝都封嘴按兵不动,但身边两大阵营却各自斗法!据悉,“柏芝派”的谢贤将于明天飞吉隆坡探班,为儿媳妇做说客希望谢霆锋打消离婚念头,谢贤曾公开力挺儿媳妇:“柏芝是敢作敢为的女英雄,是我们谢家的光荣!”这次老人家亲自出马,摆明以行动支持张柏芝,希望儿媳和好如初。

  Lucas变发逗老爸

  至于“霆锋派”的狄波拉被指借查小欣之口狂轰张柏芝后,见到记者都臭脸封嘴。消息指拉姑不会到吉隆坡硬碰谢贤,但同一阵线的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明天将陪男友安志杰飞吉隆坡,两兄妹跟谢贤预祝父亲节,为谢霆锋送上家庭温暖。

  不过,据悉谢霆锋一对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不会跟爷爷飞吉隆坡,不能三代同堂庆祝父亲节。有指目前跟妈妈张柏芝住在阳明山庄的Lucas,昨天他的新照片在网上曝光,剪了新发型的他笑得一脸天真,似乎要把握父亲节前逗老爸开心,张柏芝的好友叶佩雯(微博)留言大赞可爱。

  “锋芝危情”传闻每天都有新进展,继日前有传谢霆锋包二奶被经纪人霍汶希(微博)代为否认后,昨天又有报道指张柏芝暗交一名约五十岁的内地富商。今年三月,两人曾先后秘密去半山Mayfair看过亿豪宅,但最后张柏芝却摸顶以一亿二千多万购入世纪大厦单位。对此霍汶希指谢霆锋不响应,张柏芝方面则至截稿前无回复。

  此外,张柏芝婚前曾接受好友徐熙娣的台湾电视节目访问,她坦言会要求男友签婚前协议:“如果男友跟我求婚,第一个条件就是马上跟我去律师楼写合同,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情,那个孩子都是属于我的。”

  绯闻男友逐个数

  张柏芝在节目中更逐个数绯闻男友,但只承认曾跟陈晓东交往:“陈小春(微博)是好朋友,那次推油他给我五千块泰国币。”不过蔡康永(微博)问她跟谢霆锋是不是真的?张柏芝却扮傻说:“你说他有没有整容啊?”张柏芝还提到陈冠希(微博),由于当年未爆出床照风波,张柏芝说:“我们没有交往,但是是很好的朋友,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站出来帮他讲话,他也会站出来帮我讲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