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为传言很烦躁 狄波拉不见踪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11日13:36
狄波拉
狄波拉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变”连日来闹得热烘烘,谢霆锋和张栢芝的这段婚姻之路未知如何走下去,万一两人离婚收场,一对儿子Lucas和Quintus的抚养权也势必成为焦点,有消息指一对小兄弟有可能会面临分离,大儿子Lucas跟栢芝生活,幼子Quintus则交由奶奶拉姑监护,对此消息记者昨日欲联络拉姑查问,可惜电话接驳到留言信箱,未能联络上。

  至于连日未能与孙子见面的四哥也显得心情有点烦躁,四哥接受电话访问说:“讲、讲、讲、天天都讲什么!博见报吗!不讲了!”父亲节将至,却遭逢“家变”,四哥显然心情欠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