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华正茂》今首播 江铠同演“杨开慧”获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0:50
江铠同
江铠同

江铠同扮演杨开慧
江铠同扮演杨开慧

江铠同录制《天天向上》
江铠同录制《天天向上》

江铠同与王雷现场演绎
江铠同与王雷现场演绎

江铠同与翟孝伟在“舞动奇迹”中表现不凡
江铠同与翟孝伟在“舞动奇迹”中表现不凡


  继《我的青春在延安》之后,又一部红色青春偶像剧《风华正茂》于6月17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1918年至1921年间,毛泽东、何叔衡、蔡和森、向警予等一批有志青年在中国前途命运的重要关口,探求中国革命之路的艰辛历程,由青年演员王雷、江铠同、潘之琳、李帅、肖聪、陈恒、解惠清等主演。

  因在2011年湖南卫视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中出演女主角而人气急升的江铠同此次在《风华正茂》中出演“杨开慧”,这是该剧一个备受关注的角色。谈到新该色,江铠同表示,“对于一个年轻演员来说,有机会演出‘杨开慧’非常幸运,当然,对演技的挑战是必然的,也是一种动力。”同时,江铠同亦坦言,通过参与这部红色题材的电视剧拍摄,自己也从中学习到、感受到很多,“对于人生的信仰与追求,那种热情与积极是我们当代年轻人需要学习的。”

  本周,江铠同还与《风华正茂》主创团队共同做客《天天向上》,更与毛泽东的扮演者王雷现场演绎了一段剧中精彩情节,至情至深的表演获得掌声不断。据悉,日前在湖南参加《舞动奇迹》的江铠同近来曝光频频,不仅因为新剧将播,其在“舞动”中与“单腿舞王”翟孝伟组成的“笑傲江湖”组合一路表现不凡,亦是大获赞赏。从最初的胆怯不自信蜕变成今天屡获高分的自信舞者,江铠同的进步飞跃,不单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连她自己也倍感欣喜。《舞动》将于7月初上演收官赛,目前,选手们的压力也是与日俱增,江铠同笑言,但经过几个月的训练后,选手们的身心都得到了磨练,“相信无论结果怎么样,我们都会微笑面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