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芒果台红色剧开播 李霄云演杨开慧许飞演江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24日08:10
李霄云
李霄云剧中饰演杨开慧

 

江映蓉
江映蓉饰演朱德妻子伍若兰

 

李炜
李炜饰演夏明翰


    为献礼党的九十华诞,昨天下午,湖南卫视“红色青春季”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发布会上介绍说,从5月23日开始,湖南卫视自制的剧情式纪录片《青春作伴》、《青春放歌》将轮番上演。

  据了解,在即将播出的“红色青春季”中,总计有超过16位偶像出道的年轻艺人,将分别饰演12对烈士的爱情故事。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发现,在提前曝光的片花中,十余位80、90后的年轻艺人皆脱下偶像外衣,演起红色经典。比如李炜饰演夏明翰、李霄云演杨开慧、朱梓骁演大将陈赓,江映蓉则扮演起了朱德的妻子伍若兰等。

  “在创作之初,我们是有这样的担心,怕观众难以接受这些年轻的80、90后演员。不过在开拍后,我们发现他们总是通过同一个历史资料,揣摩出了不一样的情感。而这些细节的动人,却正是年轻一代所喜爱的。”

  昨天下午,《青春作伴》、《青春放歌》项目负责人,金鹰纪实频道副总监彭勃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启动年轻新艺人,是希望对角色能够有更新的认识和感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