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出席活动避谈锋芝婚变 称:我担心我的资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08:28
 
谢贤露面遭围堵:我担心我的资产
谢贤虽面露笑容,但对镜头与传媒则相当避忌,左闪右避
谢贤虽面露笑容,但对镜头与传媒则相当避忌,左闪右避


  霆锋与栢芝婚变已扰攘多时,谢贤(四哥)初时力挺儿媳张柏芝,但其后转了口风。四哥昨日出席其代言产品的活动,自传出锋芝婚变后首度见传媒,虽面露笑容,在台上还说自己睡得很好,但对镜头与传媒则相当避忌,仪式结束后即闪,半百传媒紧随,引起混乱。

  “不是我讲说话的时候”

  在记者穷追下,问可有见过两个孙子?有没有见过柏芝?霆锋是否离婚?四哥终于说﹕“你们问我什么都不会讲。这些事不到我讲,叫我怎么讲!所以以后不要致电给我。”锋芝发展到这地步,是否很心痛?他说﹕“不是我讲说话的时候。”

  传霆锋的财产给柏芝榨干?四哥说﹕“你都傻的,问我这问题。”听闻他现在住的物业转了柏芝名下?他说﹕“问她啦。”可担心霆锋的资产转了给别人?他笑说﹕“我担心自己的资产啰!”

  究竟他们是否离婚?四哥表示不知怎答。是否尊重霆锋决定?他说﹕“你讲得对。”记者表示想知答案?四哥说﹕“答案哪有那么快。(何时才有答案?)迟早会有。”是否仍觉得柏芝是谢家光荣?他连声说好啦。再问对柏芝有没有改变?他没有回答便登上车离去。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