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锁梦楼》旗袍造型曝光 身姿高雅曼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6:11
马雅舒旗袍剧照
马雅舒旗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马雅舒、谢祖武、江淑娜、史可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家族情感剧《锁梦楼》正在炎热的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续该剧金牌制作人阮虔芷曝光婚戏剧照后,近日又一组马雅舒旗袍造型照再次曝光,身姿高雅曼妙的马雅舒身着旗袍的剧照夺人眼球。

  在《顺娘》、《大丫鬟》中演遍各种“苦情女”的马雅舒再次扮演一个因地位悬殊而被“棒打鸳鸯”的苦情女子金凤,身上的悲剧色彩很重,马雅舒表示:金凤是一个带有新时期气息的上海滩舞女,虽然身世低下,但她敢爱敢恨,为爱而拼搏,敢于与封建保守的江家产生激烈碰撞,很有骨气。

  据悉,马雅舒除了与剧中男主角江家少爷谢祖武的精彩情感互动外,五款精致的旗袍造型映衬马雅舒高雅曼妙的身材也成为该剧夺人眼球的另一大看点。以女人视角讲述的故事的《锁梦楼》将爱情和亲情、商业斗争、家族秘史等多角关系交织在一起,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而沈泰等新生代演员的加盟,给该剧注入了新鲜血液,锦上添花。

  近日,《良家妇女》、《爱的交响乐》、《谁知女人心》的热播给马雅舒带来了大量人气,成熟的演技水平受到观众的肯定,制作人阮虔芷说表示:“这几年,我一直看着马雅舒过来,她完全可以把爱与恨都演得入木三分,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