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德伟庹宗华难自拔 恋上《良家妇女》马雅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13:48
张曦文与马雅舒戏中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张曦文与马雅舒戏中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杜德伟与庹宗华是“情敌”
杜德伟与庹宗华是“情敌”


  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的情感大戏《良家妇女》是一部堪比“琼瑶剧”的影视作品,该剧由台湾导演杨玄执导,汇集了马雅舒、张曦文、杜德伟、章申、庹宗华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戏中,众多“良家妇女们”情感关系复杂曲折,令围绕在她们身边的男人们也饱受情伤难自拔。特别是发生在马雅舒、张曦文、杜德伟、庹宗华这两对男女间的多角恋情,堪称全剧最为精彩的看点。

  杜德伟庹宗华戏中“情敌”戏外好兄弟

  在《良家妇女》中,歌手杜德伟改头换面成了一个落魄的“瘸子”,自幼父母双亡但仍积极上进的他被招赘入周家,形象较之以往略显简朴。虽然看起来十分落魄,可由他扮演的林铁川,却和庹宗华扮演的事母至孝,豪迈潇洒很有女人缘的富家子于士鸿同时钟情于马雅舒扮演的周若云,杜德伟笑言:“虽然戏里我们俩是情敌,可戏外仍然是好兄弟,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揣摩角色,合作非常默契。”同时,杜德伟还表示由于戏中整天都要挂着一幅拐杖行走,因此在拍摄时练得胳肢窝都起茧了,为防止受伤工作人员特意在拐杖上垫了两块厚厚的海绵,用以减轻疼痛。

  张曦文为爱疯狂 感叹女人不易做

  《良家妇女》的故事将悲叹豪门没落和纠缠情仇恩怨串联,剧中马雅舒扮演的周若云和张曦文扮演的汪雪梅这两个性格迥异、命运却同样悲惨的女人承担着推动情节发展的重要责任,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牢牢地牵引着观众的情感走向和想象空间,她们两人和庹宗华扮演的豪门大少于士鸿、杜德伟扮演的“上门女婿”林铁川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恋是全剧的最大看点。对此,张曦文坦言由于在《良家妇女》中有大量的哭戏,常常哭到歇斯底里、喉咙沙哑,内心的压抑让她深陷剧情不能自拔,一场戏下来往往会虚脱坐地,需要缓半天神才可以站立起来,入戏之深表演之投入可见一斑。就连张曦文自己也在拍完戏后感叹:“做女人不易,做个良家妇女更不易。”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